这星期的我

on 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放假一个星期,在家休息了一个星期!
见了我的老同学,那久违相逢的感觉...还好...
朋友要结婚了所以见面的机会多了,
一起去KTV唱歌,喝茶,吃早餐,看戏,谈心事,逛街和骑摩托吹风...很久没那么一起活动了...
让我回想以前的种种...
相见后,发觉大家都成长了许多,
而我好像没什么大变化...
不管如何,大家都在为生活努力着,所以要珍惜彼此相聚的机会 =)

我也学到了一些新知识...
那是舅舅说的...
意思大概是这样:
-虽然读得高学位,但不要高傲。
-做你想要做的,不管是对还是错的决定,
但一旦失败了别后悔,回来休息后再次作战。
-要知道不管遇到好的坏的事情,要想到的是你还有你的家人。
虽然舅舅读书不多,但这些都是我觉得有道理的话。
他让我上了一堂课。

从中我也知道了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...
我发现我不大了解我姐姐...
探望舅舅那一天我懂了许多...
每当想起,我会想哭...
不懂是因为激动还是伤心...
可就希望坏的事情不要发生就好了...

在家的情绪好很多了...
也许习惯了家人对我的方式:
-不敢吵我(因为我的脾气坏)
-一个人睡
所以静的时间就很多...

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
选择只有几种,一个人
-大吵大闹(炸歌,喊,乱丢东西)
-静静的(听抒情歌或音乐,哭,睡觉)
-吃很多(零食或吃不停)
-看戏,做一些傻事...
就这样慢慢的让自己的情绪平复。

这一次我用了比较长的时间让自己平复,
上面的方法全都用了,
也希望会没事了...
要相信自己,12345 我成功了...
若那是4,我可以解决的!
若是6,我也可以!
也谢谢你给我的解说... =)

玩够了,那压力也来了
玩到休息不够,忧虑的感觉,
所以生病了 :p
还好现在好多了...
因为要上战场打仗了...
哟哟哟...加油呗!哈哈...

愿大家安康 ~\(≧▽≦)/~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