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人还是悲哀

on 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唉~一波未平一波又起...都不知道走什么衰运...
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接到姐姐的来电时心抽搐了,也寒了...
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做出了这样的决定?我很想知道...
你生病了吗?还是背后有人唆使你?
我气,可我也担心...
你真的要做到这样的地步吗?连家人都不要了?
我好伤心难过...想哭可是又哭不出来,很辛苦...
如果你有事或有什么苦衷为什么不和我们谈呢?
到底家那里对你不好了?做了什么事让你变成这个摸样?我想不通...

你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。
明明读的是心理学,可是对家事一点忙也帮不上...
这是所谓的能医不能自医吗?
其实我也害怕,害怕处理不好...
我不想与你对质,那只会让事情恶化...到底该怎么办呢?
这世界真的好恐怖,为什么你说变就变呢???

啊!好烦啊!
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好好读书,快快毕业,成为家的经济支柱之一了...
无奈无奈... 伤心伤心... 坚强吧~

1 comments:

MY1022 said...

加油,你可以的^^

Post a Comment